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花了一個 多小時寫兩行字

剛剛裝上打中文的功能。非常謝謝 Pxxxx and Gxxxx 有力的帶領與教導,感覺得了好多的收穫!

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有很美好的見解。對不起就我一個人打攪了兩次!神的言就是這麼的深澳與動人,每一句都有一層又一層的意義何教訓,只要細想,每每受益。真恨不得有更多倍的時間來討論!

我看到Mxxxx準備了好多頁的筆記,真想要知道他的靈感與奧解,XX以一句點破了耶穌對約翰懷疑的啟示,讓我頓時誤開,再一次領受到神奧妙的精神。我感覺到神的智慧與愛心充份的流露在每一位兄弟姊妹,以牠為中心,感謝主!

我花了一個 多小時寫上面兩行字,不知道有沒有打破什麼慢速計錄!中文不好,只會用注音符號一個一個字拼起來,有些時候拼了半天也拼布起來!我想一定也有用錯的字,請不要笑。


許佩仁
Jame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